2021年楚雄城区迎新春书画小品邀请展

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营造文明、健康、祥和、美丽的鹿城人文风貌, 展示楚雄市群文工作在继承传统文化、倡导高雅文化艺术,我馆举办了楚雄城区书画小品邀请展。

传统书画艺术,源远流长,博大精深,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,千百年来传承着华夏文明厚重的文化内涵,文化是一条看得见的纽带,是连接和延伸华夏五千年灿烂文明的精神脊梁。

此次共展出书画作品50余件,赋予着书家思想内涵和生命情感,皆为体现作者对社会、人生的感悟,寻求人性之关怀抵达人类精神高领域之本质。书、画作品展,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,打造精品意识,也是为艺术家们搭建一个展示艺术人生的平台。同时,为丰富楚雄城区群众文化生活,提升广大民群众审美情趣,倡导物质文明和精神向往,将是一次不可多得的视觉盛宴。此次作品展虽有不尽完美之处,留步驻足间,恳请业内专家、书画爱好者,多提宝贵建议。

中国画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,我们将不忌前贤,不薄新人,积极欢迎广大爱好者积极参与.我馆将一如继往开展好群众文化工作,进一步繁荣群众文化,贯彻好党的"二为"方向和"双百"方针,为檠荣健康有益的群众文化,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!

楚雄市文化馆

2021年1月20日